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新部落格

我真的是太九没有写部落格了

因为我的modem坏了啦

都是那个闪电啦~!!!!!!

害到我的modem坏了,我妈妈又迟迟都不要买新的一个哦

很讨厌的啦。。。。每次都是酱

两个月没有的上网

闷到死啦~

每天sms 咯。。。。。

看戏咯。。。。

在这段时间我看了铁马寻桥秋香怒点唐白虎还有。。。。。(忘记了。。。。)

这两套戏真的超好看得

你们不妨dvd或上网看啦

之后又两个星期考试哦根本没有时间打部落格

昨天我才刚考完试

别的学校的人早就上个星期就考完了咯

今天终于放假了!!!!

我期待两个星期了啦 

等下五点我还要去翠华楼做工呢。。。

就是在我学校Smk menjalara对面那间

之前我有在别边做过的

这次是我在翠华楼第一次做

五点我就要到我学校外面跟我朋友meet了

半天就35块了,蛮多了咧。。。

大概是4到5个钟罢了

有机会的话大家也去那里做吧

记得多来看我的部落格哦




锦雯你在日本玩的开心点啦 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