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够力~~~

我真的是没有想到会酱够力咯。。。

不要咯。。。。我要出去就下雨

在家跟文全弄好头发了。。。。。

外面就越下越大

差不多要去玮绮家了,去玮绮家前还要去Desa Park City 载欣蔓

因为她在那里做工的

教小孩子画画

其实我们今天是要玮琦家吃steambot啦。。。

她的家还蛮容易找的嘛~~

去到她的家就给他们讲我的脚哦

真的炸到咯~~!

yeah~~~是吃东西的时候了

丢~丢~丢。。。

看到什么都丢下去就是了啦~~哈哈

但是那个汤底真的是没有味道的咯。。

好像开水酱,我们就放多一点盐啦~ 

有伊面啦,米粉,fu zhou,还有一些火窝的料咯。。。^^

真的是吃到蛮饱的咯~~~

吃饱了当然是要喝点红酒的嘛。。。。

喝了一杯又饿了

就吃一点米粉

玮琪你的uncle真的是蛮幽默的喔。。。。

一直在开玩笑喔。。。。

我也开玩笑的说:“uncle 我看你才二十岁罢了嘛”

结果给他们wu......搞我啦

之后就是玩游戏的时间了

玩大冒险~~~~~~~~~~~~

拿一个红酒酒瓶转,转到谁就要跟他们指示的去做

转到我了~~~

要我在马路中间讲 “我真的是接受不到咯” 

ok~~我做.....

"我真的是接受不到咯"~~~~~

终于转到你了啦

到你做会我刚刚的惩罚啦~~~wakakak

去油站讲我真的接受不到咯~~~haha...

一人一次才公平嘛~~~

越玩就越闷了

不玩了啦~~~

看戏好过啦.....一面看我就一面喝酒~~~

他们也一个个都回了

大概12点我就跟欣蔓的车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就直接去冲凉

在冲凉的时候我就要吐要吐了的

当我要去睡觉前!!!!!!!!!!!!!!!!!

我吐了~~!!!!

我真的是喝到太多了

里面有晾粉啦.....米粉啦....还有很多我都不知道是不是隔夜的

吐了真的是舒服很多了

喝了一杯热水我就去睡了


隔天就一点事都没有了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