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Sinar Bintang 义卖会

Sinar Bintang 义卖会改了又改.....
 
这次是对的了~~~
 
早早就要等朋友来载我了
 
他二月就考到车了
 
爽咯他!!!!!
 
我明年的!2月才可以考啊.....我是12月生日的=.=
 
7个男1女挤在一辆VAN 里面咧

erk.......其实也不会很挤啦
 
终于到了sinar bintang 的门口了
 
dulan 的是要进的时候有一个老师来kacau
 
讲要人来带我们进去哦...
 
麻烦啊~~浪费时间

没办法咯....叫朋友打电话给她的朋友

进到去才发现他们的义卖会好像pasar malam 酱

旁边都是档口我们就要走在中间
 
还有乌烟瘴气啊~~~
 
因为太多人了而且还有烧sate咧
 
我们走下~停下~看下~
 
都没有买东西吃

只是玩了一个游戏

是要用球丢一个木块,丢到那个木块的话
 
在木块上面的木板就会倒下来
 
木板上面坐着一个人。。。
 
木板倒来坐在上面的人就会跌去水里

义豪有五块那了4粒球

他拿两粒,伟鸿拿一粒,我那一粒

只有我丢到 ^^

在那里遇到一些朋友就跟他们聊几句
 
就差不多要回了

回家前去码七吃东西

我叫了伊面,他们也叫了伊面和鸡饭
 
忽然想到一首歌~~
 
起起吃伊面~~伊面~~伊面

起起吃伊面~~伊面~~伊面
之后我就坐joseph车回了

0 评论: